我一直很反對,

學生或者消費者,

購買旅行吉他來學習。

 

我的手算小,

大部分男生的手比我大,

一半的女生手也比我大。

我還看過某些高手,

手指比我短半截。

 

所以手小一定不是理由。

 

旅行吉他用來學習,

會有以下四個缺點。

 

1.

旅行吉他體積太小,

坐著彈容易彎腰駝背。

 

2.

旅行吉他弦長短,

因此張力不夠,

弦得不到正常的震動。

 

3.

旅行吉他因為體積小,

木板的震動也受到限制。

 

4.

因為以上限制,

各大廠牌不會鑽研如何讓旅行吉他變得更好聽。

因此習慣旅行吉他的人,

花再多錢都不會得到最好的聲音。

 

5.

習慣旅行吉他的小指板,

就無法習慣正常吉他的指板,

也就沒有機會習慣好聲音。

 

我自己也有旅行吉他,

但是我真的是拿來旅行用的。

 

希望這篇文章能釐清一些觀念,

能減少學吉他的人買錯吉他的機會。

 

為了能給讀者更好的閱讀體驗,

這個痞客邦已經停更,

我們會在久久音樂工作室的官網,

繼續提供優質樂譜以及音樂文章,

歡迎前往久久音樂工作室介紹頁面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tarist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